Anicorn.

冰山壮壮狠狠爱,小眼儿总裁别吻我

你们这群魔鬼!!!😂😂😂

没想到随手瞎p的图热度居然这么高

有点怀疑人生(*ΦωΦ*)

然后呢?然后脑洞就没刹住

你们要的冰山壮壮狠狠爱(并不是)

九辫,祥林,良堂,龙龄

欢迎捉虫

高亮广告位

黛玉辫儿,宝钗堂,湘云林,真真儿是极好的
戳主页看
神桃局特工

💫💫💫💫💫💫💫💫

🌝part 1

阎鹤祥最近很烦恼。

郭麒麟最近几年杂志综艺电影连轴转,他们俩老夫少妻(?)的本来就没啥见面的机会。

自打阎鹤祥寡妇失业说起了书,每每cue到自家少爷,脸上挂着微笑,心里的思念又会加深几分。

终于到了戊戌年的大封箱。

各地的德云弟子不管多忙,都从四面八方纷纷赶回了北京,难得团聚。

阎鹤祥直接把自家少爷从玫瑰园接回了自己家。

张云雷站在郭德纲后边给他俩送行,一脸看破一切的坏笑。

不怨小辫儿笑,这良辰美景奈何天的大好时光,可不就得做点儿爱做的事儿吗?

然而

阎鹤祥错了,彻彻底底地错了。

眼下小少爷躺在软软和和的大双人床上玩手机,床头边儿香薰蜡烛吐着暧昧的玫瑰味道,橙色的灯光朦朦胧胧,更显佳人美色。

阎鹤祥咽了口水,爬上床轻轻摸了摸郭麒麟的小顺毛儿:“大林,我想......”

一句话还没说完,郭麒麟就躲开了阎鹤祥,眼睛抬都不抬一下:“哥你等会儿啊,我把这篇看完。”

阎鹤祥委屈

阎鹤祥难受

阎鹤祥觉得自己再这样下去就要成大和尚了

“大林,你看这......咱俩都多久没见面了,”阎鹤祥连哄带骗地从背后抱住小少爷,“我好不容易见着爷们儿了,你也不能让我一直独守空房啊。”

郭麒麟放下手机, 扭头道:“那哥你先去洗个澡吧,我再看一会儿。洗完澡咱们再说。”

阎鹤祥看着郭麒麟这幅含羞带怯的小模样儿,老脸一红,乐乐呵呵地点点头, 拿着浴巾进了浴室。

阎鹤祥三下五除二洗了个这辈子最快的澡,浴巾往身上瞎乱一围就跑回了卧室。

郭麒麟穿着鳄鱼睡衣, 刘海服服帖帖,睫毛在脸上投下一片小小的阴影。粉嘟嘟的小嘴微微张着,呼吸温热。

好嘛,睡着了这是。

阎鹤祥扶额。

也是心疼小少爷这一年来东奔西走,想必是累坏了。只好给郭麒麟盖上被子,自己躺在旁边儿,任由小少爷钻到自己怀里。

阎鹤祥正打算闭眼睡觉,郭麒麟的手机“叮咚”一响。

他们明着暗着俩在一起整整七年,彼此手机早就成了共有物品。

阎鹤祥怕铃声吵醒郭麒麟,拿起手机输入自己的生日解锁,消息提醒栏显示:

“您关注的小说《冰山壮壮狠狠爱》有更新” 

阎鹤祥微微一笑,总跟别人说郭麒麟好学,这不,玩手机也不忘看看文学作品。

等等

哪里不对? 

冰山壮壮狠狠爱?

壮壮?

狠狠爱?

Σ(°Д°;

壮壮小朋友心里咯噔一下。 

这文章写的怕不是自己吧? 

真是令人害怕。

阎鹤祥心情忐忑地点开APP。

映入眼帘的首先是文案。 

“误嫁国宝,婚前他以为掉进了火坑,婚后他却把他宠上了天。他今年22岁,他们相差15岁,他嫁给他时不太乐意,他娶他时觉得自己娶了个不谙世事的郭家大小姐,没想到婚后他却把他宠上了天。”

阎鹤祥冷汗当时就下来了。当年上初中的时候班里小女生人手一本的玛丽苏小说大概都是这个路数。

没想到郭麒麟爱看这个。

点进正文,这文章的主角果然就是自己和郭麒麟。

阎鹤祥一晚上没睡觉,熬夜看完了这篇文章。

这文章虽说雷是雷了点儿,文笔却好的没话说。文里的郭麒麟和阎鹤祥先婚后爱,前期甜宠中间遇到小三,郭麒麟带球跑生下孩子,十年后带着一个小孩儿复仇归来。什么生离死别,你虐我我虐你,写得跟真的似的。

阎鹤祥看着文章里十年后郭麒麟带孩子复仇的情节,陷入了沉思。

文章里的孩子智商超群,还长得跟阎鹤祥一模一样。

且不说一个大歪嘴熊猫带着一个小歪嘴熊猫的画面有多么诡异,十年之后自己都四十七了。

四十七,那基本上跟师父一般大。

想到师父,这篇文章就更加不忍直视了。

真愁人。

🌝part 2

一到了年底,师兄弟们之间大大小小的聚会总少不了。

这一日,张云雷破天荒地请老四队的几位并孟鹤堂周九良出来吃饭。

在小包间里,郭张孟三闺蜜坐在一张沙发上玩手机,郭麒麟不知道说了句什么,仨人的脑袋凑到一块儿看郭麒麟的手机,都笑起来。

张九龄和王九龙坐在桌前打打闹闹,说着说着张九龄就笑着骂一声“滚蛋!”,抄起大可乐瓶子就要往王九龙脑袋上砸,“你信不信我一瓶子砸烂你的锡纸烫?”

“阎哥,我问你个事儿啊,”杨九郎回头看看一心跟螃蟹作斗争的周九良,拽了拽阎鹤祥的衣服,“我们家辫儿最近怪怪的。他总是抱着个手机看小说,一会儿哭一会儿乐的,问他怎么回事他也不理人,还骂我渣男。”

阎鹤祥诶呦一声,拍了拍杨九郎的肩膀,差点儿落下泪来:“我们家那主儿也这样!后来一看他手机,这孩子看了个叫《冰山壮壮狠狠爱》的同人文。”

阎鹤祥本以为杨九郎听到这个文名之后会笑出声儿来,没想到他眼角一耷拉:“我家小祖宗那篇叫《小眼总裁别吻我》。”

阎鹤祥哭笑不得,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问题是我一连看了几篇文章,不知道为啥我总是那种倍儿有钱的地主家傻儿子,辫儿总是那种倍儿没钱的唱戏的,我俩总是刚见面就结婚......”杨九郎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噗嗤”吃螃蟹的周九良没忍住笑出了声。自家先生就从来不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九良宝宝还是太年轻了。

却说那厢张云雷点开一篇《先生疼疼我:养成系男友》伸到孟鹤堂面前:“小哥哥,你看看这个,写的是你诶。”

孟鹤堂接过手机,大致浏览了一遍文章。

为什么这文里的航航这么可爱?!

文章里的周九良纯属小奶狗,既听话又会撒娇卖萌,从来不会不理孟鹤堂。

孟鹤堂瞥了一眼独坐在一边儿啃螃蟹腿的自闭儿童,一叹气继续专心刷文。

张云雷和郭麒麟相视一笑,张云雷把手机拿回来:“小哥哥,你想继续看的话,我回头把链接发给你。”

孟鹤堂果断点头。仨人愉快地变成了玛丽苏同人文的同好。

而另一边一杯一杯喝白酒的三位捧哏显然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而王九龙的锡纸烫的的确确被打塌了。

于是第二日,9088的刘海没来由地稀疏了几分。

🌝part 3

“小眼八叉的你不爱我了是不是!”张云雷一屁股坐在桌子上,睡衣下两条光溜溜的细腿晃来晃去,晃得杨九郎脑子一热,“你是不是嫌我烦了!”

杨九郎赶紧给祖宗抱下来,好声好气地哄着:“诶呦,我哪儿敢啊。诶诶诶你小心点别磕着腿。你不高兴了骂我两句也就算了,咱别跟那大褂儿过不去啊。”

张云雷手里紧紧攥着杨九郎的粉大褂就要剪,说什么也不撒手:“我不管,反正我的这个颜色的大褂也不能穿,你是不是憋着跟别人穿一样的呢?!你就是怕我拆完钢板残废了...我...”

那一瞬间,杨九郎的眼睛大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呸呸呸,磊磊你别瞎说啊!什么玩笑都能开这种话可不敢瞎说!”

张云雷看到杨九郎急出一脸汗的模样,气早就消了一半儿,放下了剪刀和大褂,半撒娇半勾引地勾过杨九郎的脖子,故意调戏他:“你就不能宠宠我吗?你看同人里的你,御子板儿大褂不知道被我砸了多少也从来不会计较。”

杨九郎抚上张云雷的后腰,一双手不老实地摩挲:“我的磊磊,你少看点儿玛丽苏小说吧。我这还不够宠你的啊?再这样下去你爷们儿我可受不住啊。”

张云雷被摸得受用地眯起了桃花眼,吻上杨九郎的侧脸:“我的爷们儿,您哪里受不住了啊?”说毕小手儿就摸上了杨九郎两腿之间。

“嘶——”杨九郎一把抱起张云雷,走向卧室,“这都哪里学的?”

张云雷把手机塞到睡衣口袋里,甜丝丝地给杨九郎抛了个wink,“你猜呀。”

本人撩到了手,还要那玛丽苏小说做什么?

🌝part 4

尴尬的局面已经维持了半个小时

郭麒麟抱着鳄鱼抱枕,穿着鳄鱼睡衣,坐在印着鳄鱼的卡通床单上,偏偏不看眼前的真鳄鱼(划掉)阎鹤祥。

“少爷,”阎鹤祥跟他大眼儿瞪小眼儿,等了好久,郭麒麟偏偏不说话,“你这到底是怎么了?”

郭麒麟想着老不理人家也不好,别别扭扭地开了口:“你......你不要我了。”一句话结结巴巴,还带了点哭腔儿。

阎鹤祥乐了。

这话实在是前言不搭后语,自己好端端的怎么就不爱了?

不说也知道,这是看到《冰山壮壮狠狠爱》的高虐部分了。

无奈地把郭麒麟揽进怀里拍着他的后背,温声温气的哄着:“我不是在这儿呢吗?没事儿啊,我哪儿也不去。”

郭麒麟下巴放在阎鹤祥肩膀上,感受着令人安心的温度,点了点头。

阎鹤祥心想,这小家伙安分了,可就该轮到自己实现夙愿了。

“少爷,您看看我,”阎鹤祥语气不紧不慢,跟在台上开车的时候一模一样,“虽然说冰山壮壮咱是没有了,但是狠狠爱还是可以追求一下的。”

怀里人的耳朵瞬间红透了。

至于是怎么狠狠爱的,那就不是孩子们该听的事情啦。

🌝part 5

周九良拨弄着三哥,偶尔弹出几个不成调的音儿,时不时看一眼对着手机傻乐的孟鹤堂。

先生这是怎么了?

别看周九良平时似乎对孟鹤堂冷冷淡淡的,心里却跟明镜儿一样,爱孟哥爱的不行不行的。

习惯了孟鹤堂的宠爱,突然有半天孟哥不跟自己说话,周九良面儿上不说,实际上别扭的很。

手机有我好看吗?

周宝宝甚至产生了这样的虎狼之想法。

“咳咳,”周九良放下三弦,晃晃悠悠踱到孟鹤堂面前,“先生,你看什么呢?”

孟鹤堂专心扒拉手机,嘎嘎直乐:“没什么没什么,九良你要是饿了就先点个外卖吧,我一会儿再吃。”

周九良一嘬牙花子,夺过孟鹤堂的手机:“您这看什么呢这么起劲儿?”

文里的周九良正伸着手臂朝孟鹤堂要抱抱。

“哟,”周九良冷笑一声,把手机放到茶几上,欠身压上孟鹤堂,“先生就这么喜欢奶乎乎的小奶狗吗?”

“您也得喂饱了您的小犭良狗啊。”

🌝part 6

张九龄觉得自己有点儿融不进张云雷孟鹤堂郭麒麟的逗哏大家庭了。

这几位一有时间就凑到一起讨论什么甜啊虐啊先婚后爱啊霸道总裁之类的,成功勾起了张九龄的好奇心。

张云雷听到张九龄的问题后,面带微笑,以云字科大师兄的温柔成功地把张九龄拽(划掉)带上了沙雕同人的不归路。

小黑小子就在那天打开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

晚上趁王九龙睡着,在手机上搜索“王九龙张九龄”的名字,出来的文章十篇里有八篇pwp,自己被日的喵喵叫的那种。

张九龄瞬间变成了草莓味的巧克力。

实际上,王九龙对他的行为实在是过于发乎情止乎礼,到目前仅限于亲亲抱抱。

长叹一口气,默默把几篇大长车放进收藏夹。

然而9088没意识到的是,那晚他拿的是某个大旺仔的手机。

第二天早上,王九龙打开手机,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篇十分刺激的abo文,差点把手机给扔出去。仔细一看登录的是张九龄的账号,顿时明白了。

大男孩把九龄抱住,清晨精神勃发的小九龙贴上九龄的腰窝。

“小黑宝宝,早上好呀。”

🌝part 7

安迪嚷着说想舅舅哥哥,郭德纲也想找个机会让一大家子人聚一聚,就叫玫瑰园三公主带着家属来家里住了几天。

这日晚饭,郭德纲忽然放下筷子:“我最近老听你们说那个什么乐乎还是啥的,我听着倒是挺有意思的,还能搜自己名字?要不我也装一个......”

张云雷一口可乐差点没喷在郭麒麟脸上,连忙夹了一筷子鸡腿儿放在郭德纲碗里:“来来来姐夫您多吃点儿别饿着。啊,你说那个乐乎啊,就是那群妇女没事儿瞎写点儿东西的地方,没啥意思。”

其余众人纷纷点头如啄米。

今天的郭德纲也看不懂自己的徒弟们。

🌚🌚🌚

评论(1)

热度(26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